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中牟 信用动态 正文
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诚信进企业,争做践行者”宣传活动
来源: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2-11-22 09:52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11月21日,东风路街道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开展“诚信进企业,争做践行者”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向企业宣传讲解《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同时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企业了解诚实守信的必要性。另外,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企业职工对信用知识的了解情况,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信用相关困惑,鼓励群众从自身做起,坚持诚实守信,努力带动身边的人,杜绝失信行为的出现。

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信用知识的了解,有利于企业树立诚实守信的理念。下一步,东风路街道将加大诚信宣传工作力度,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