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中牟 信用动态 正文
中牟县信用办分批次召开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2-11-03 14:40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更高水平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社会信用体系,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查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顺利完成年底各项考核目标。县信用办于11月1日、11月2日分批次召开了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共有40个单位信用负责人员共计60余人分批次参加了本次会议。

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是国家城市信用监测和政务诚信建设评价的重要考核指标,也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会议中,信用办对2022年中牟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项绩效评价方案中第一项至第十一项考核目标逐个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在“信用郑州”平台进行了实际操作流程演示,包括各项数据采集操作过程、出现异常情况如何处理、及如何查询报送的数据等。会上,信用办还逐个梳理了各参会单位目前信用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下一步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全县各单位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了解认识,规范了各单位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数据报送工作的相关政策和流程,进一步提高了信用工作业务能力及信用信息报送质量,切实查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漏洞、短板,形成了全面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共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