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文明中牟 正文
创文进行时|中牟县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中牟发布  时间:2022-08-11 10:37  

8月10日下午,中牟县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联席会议。县领导邢留印、曹可艳、姬贤杰、孙玉霞、栗英、李一、闫志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可艳主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姬贤杰通报了7月份郑州市文明办暗访测评创文情况,安排部署了近阶段我县创文工作。与会单位根据通报情况和创文工作进展情况作了发言。

针对我县目前创文工作中老旧小区、背街小巷、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及点位周边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抢抓时间迅速行动,重点做好固定点位巩固提升、工程类项目加快施工、公共环境秩序常态化治理三个方面的工作,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所有点位9月15日前全部达标。

县委副书记邢留印从认清形势、传导压力,坚定“创则必成、建则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紧扣体系、聚焦重点,拿出决战状态保障创文顺利通过;严格奖惩、压实责任,为全县创文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三个方面做了强调。要求全县上下充分认识到创文工作时间的紧迫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克服旁观心态、厌战情绪,主动对照体系,分析认领问题,找出根源,做到考核指标再学习,整改力度再加大,部门联动再加力,营造人人创建、我要创建的浓厚氛围,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创建目标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