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筑文化执法长城,兴文化市场家园——中牟县文广旅体局开展“每周一课,每人一讲”法律法规小课堂
来源: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3-02-22 15:22  

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指导意见》,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业务水平,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说理式执法、服务型执法理念,2月21日,中牟县文广旅体局开展第一期执法人员专业知识交流学习分享活动,今后将定期每周举办。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们共同学习了由李建超同志分享的专业知识《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文书规范制作》,现场学习氛围浓郁,有的奋笔疾书,有的认真聆听,还有的现场分享了一些自己的执法理念和工作经验。

中牟县文化市场执法队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执法人员专业知识交流学习分享活动,从而实现执法为民理念、提高执法人员业务水平、执法素养、执法队伍认知度和认可度普遍提升,全面展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新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