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好书推荐点燃读者阅读热情
来源: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3-02-20 11:05  

为守护广大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培养孩子们的正确阅读习惯,2月17日下午,府前街郑品书舍在二楼少儿阅览室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好书我推荐”读书分享活动,带领更多的小读者走进图书馆,让阅读成为一种时尚。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首先为大家推荐了全县图书馆最新、在小读者中最有影响力的图书和儿童刊物供小读者们借阅浏览。接着,近20名小读者积极踊跃的推荐了自己阅读过的好书、儿童刊物,其中,王艺凡小朋友为大家推荐的好书《科学之友大全》让小朋友们能够了解自然、人类生活、历史等领域的知识;尚子琪小朋友为大家推荐的《世界100自然奇观》讲述了全世界最具代表性的自然奇观,让小读者从书中就能够身临其境感受到大自然的壮美与巍峨。最后,活动评选出了最佳“推荐之星”,以鼓励更多的小读者加入阅读,爱上阅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发挥了城市书房教育基地的作用,也利用现有丰富的馆藏图书资源,为广大青少年儿童创造了良好的学习阅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