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刘集镇召开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牟县刘集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3-02-17 10:30  

2月17日,刘集镇召开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统战委员赵青梅,党委委员、组织员靳君艳,各站所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青梅强调,一是要从高处着眼、认识智慧社区建设的重要意义,以智慧社区建设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打造体现时代要求、具有刘集特色的精品工程。二是要从细处着手、推动智慧社区建设落地落实,深刻认识开展智慧社区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逐条剖析问题、制定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速全力推进平台项目建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推动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靳君艳对照刘集镇智慧社区平台任务清单,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要求:一是要明确任务目标,涉及站所要对照任务清单逐项落实,做到及时录入、准确填写;二是要提高信息化意识,加强系统业务学习、熟练掌握信息录入流程,实现智慧社区平台高效运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