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青年路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度综合工作述职评议会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1-30 15:08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1月29日,青年路街道分别组织召开2022年度综合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全面盘点2022年度综合工作,交流队伍管理经验,听取今年工作谋划和打算,动员全街道上下继续秉持和发扬“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勇毅前行、奋力争先”的青年路街道精神,收心归位,明确目标,在各项工作当中勇担当、挑大梁,在推进战略实施中求突破、起高峰,在推动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建设中迈出坚实步伐、实现质的提升,全力推动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力争“开门红”。

29日上午,青年路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度综合工作述职评议大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副股级以上同志参加会议。会上,街道各站所按照分管领导顺序,围绕全年工作开展情况、抓队伍建设和工作管理情况、2023年工作谋划等三个方面,依次进行述职。述职完毕后,分管领导逐一对分管站所进行点评,评价工作成绩,明确努力方向。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单位进行了民主打分测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马建峰同志对各站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总结成绩、互相晾晒、互相学习,在2023年的工作中,落实好青年路精神,不断强化业务提升,补短板、强优势、敢担当,确保街道整体工作再上台阶。

29日下午,青年路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村(社区)“两委”成员及贸易区管理办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8个村、7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和贸易区管理办主任按照分管领导顺序,围绕全年工作开展情况、抓队伍建设和工作管理情况、2023年工作谋划等三个方面,逐一汇报“五星”支部创建及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分包领导对分包村和社区进行了逐一点评。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单位进行了民主打分测评。街道党工委书记马振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促进辖区高质量发展。要从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起,从抓好品牌建设着手,抓出党建特色,不断完善基层治理网络,找准党建与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利用好群众自治组织,强化自我管理服务;二是坚持弘扬精神,推动辖区高水平发展。要以青年路街道精神为引领,提高认识、创新思路,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坚定信心、团结进取,明确目标、奋勇争先,切实提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三是坚持转变作风,带动辖区高能力发展。要转变作风、加强学习,通过评选“业务标兵”、开展“业务大比武”等一系列活动,调动党员工作积极性,带动街道整体工作,推动辖区高质量发展。

新的一年,青年路街道将牢固树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意识,坚定信心,增强干劲,迎难而上,把握创新之年、突破之年,为我县发展“四大片区”、打造“四个中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