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郑庵镇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中牟县郑庵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3-01-28 16:54  

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郑庵镇党委、政府及时召开“收心会”,动员全镇干部职工及时收心聚力,调整状态,以崭新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郭宏领主持,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郭宏领书记强调:一是收好心,迅速投入工作。全体干部要收拢思想,尽快从节日气氛中转变,调整状态,集中精力,迅速有序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二是持续抓,确保取得新突破。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持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人居环境整治、违法建设整治、安全生产、全面禁烧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群众,强化措施,力争取得新突破。三是强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机关内部管理,严格考勤制度,对干部执行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不定时督查,坚决贯彻执行工作日禁酒纪律,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做好各自工作,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团结奋斗、开拓进取,为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