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郑庵镇:“四有”士兵建功业 关怀喜报送家门
来源:中牟县郑庵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3-01-21 15:26  

为进一步增强军人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1月20日,郑庵镇武装部长孟建斌一行来到“四有”优秀士兵李浩家中,为李浩家属送去其在部队获得表彰的喜报。

在李浩家中,孟建斌部长一行把喜报送到李浩父亲手中,并为其送上慰问品和春节的美好祝福,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李浩同志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是你们全家的骄傲,也是咱郑庵的骄傲,感谢你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感谢你们在后方的默默奉献和辛勤坚守。”军人家属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后,感到无比的高兴和自豪,他们表示,将鼓励儿子继续坚定地听党指挥,服从指令,保持优良作风,争取再立新功报效祖国。

“四有”军人指的是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四有”优秀士兵代表送喜报到家中,不仅提升了军人和军属的社会荣誉感,让更多的人分享荣誉、传递荣光。同时,也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应征入伍,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下一步,郑庵镇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做好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爱军人家属,全面落实现役和退役军人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军人家庭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广泛宣传优秀军人先进事迹,凝聚起全社会学习功臣、关爱军属、支持国防的强大正能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