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雁鸣湖镇召开节后收心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中牟县雁鸣湖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3-01-28 15:0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督促全镇机关干部“收心归位”,全面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1月28日,雁鸣湖镇组织召开节后收心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梁全峰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收心”会上,梁全峰书记首先通报总结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给予充分肯定,并表扬全镇巡消防同志,赞扬其为全镇春节期间社会安全的突出贡献;同时对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严纪律、强规矩、明责任,确保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保证全镇各项工作稳步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机关干部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严格遵守机关各项规章制度,严禁午间饮酒,并安排镇纪委监察室人员对全镇干部在岗情况、工作纪律等进行督查检查,确保节后各项工作不脱节掉链。二是全体机关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加强个人培学习,努力提高个人工作能力,各项工作均要做到“细”、“严”、“实”、“高”,确保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三是全体机关干部要保持头脑清晰,针对四类底线工作、六项具体工作要条分缕析、压实责任,确保不出任何纰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