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关爱你我他 温暖千万家--雁鸣湖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牟县雁鸣湖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3-01-10 16:43  

心系百姓冷暖,情系基层一线。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了使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欢乐的节日,1月9日起,雁鸣湖镇联合中牟县慈善总会结合“关爱你我他 温暖千万家”行动,对低保、五保、困难党员等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发放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在入户走访中体现“人社关怀”,传递“民生温度”。

在入户走访中,镇村干部们一边细心了解困难群众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嘘寒问暖拉家常;一边向他们宣传国家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在新的一年里生活要有新气象。

在优抚对象家中,慰问人员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他们献上慰问物资,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感谢他们对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同时工作人员提醒他们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保暖,有困难及时来找政府。

此次慰问对象主要包括低保五保户、困难党员等9类对象,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爱心和新春祝福,希望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困难群众能够更坚强乐观地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活,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