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雁鸣湖镇召开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中牟县雁鸣湖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3-01-10 16:4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相关会议精神,2023年1月10日,雁鸣湖镇组织召开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刚强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站所(办)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大事,也是关系每个人前途命运的大事,腐败证明着公共权力的滥用,印证着腐败党员领导干部其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淡薄、生活腐化堕落,不学习,不懂法,经不起诱惑和拉拢,无视党纪国法,是党和政府队伍中的“蛀虫”。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定力,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的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底线、始终保持敬畏。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党员领导干部,应当进一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警示教育全镇领导干部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把好廉洁关、过好廉洁年,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