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郑庵镇:万人助万企 助企解难题
来源:中牟县郑庵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3-01-06 09:15  

为深入了解企业项目开展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1月5日,郑庵镇党委书记郭宏领,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窦志刚带队实地走访辖区分包联系的荣电集团、盛意发企业、郑开智能企业,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解难纾困,服务企业。

走访过程中,郭宏领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经营环境、车间生产等,认真倾听了企业负责人所反映的当前发展诉求,详细了解生产模式、经营情况、营商环境、生活需求等情况。双方共同协商,出谋划策,讨论有效解决办法,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推动项目如期进行。对现场不能解决的企业诉求,拉单子、建台账,拿出完整解决方案,一事一项专人负责,实时跟进解决进度,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郭宏领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立足全省工作大局作出的重要决策。我们要以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围绕企业发展遇到的人才引进、项目建设等现实难题,细化政策研究,深化体制改革,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免除后顾之忧;用贴心的问候、暖心的服务,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尽快恢复生产经营,抢抓因疫情耽误的订单、项目,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