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姚家镇召开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推进会
来源:姚家镇政府网  时间:2016-05-23 00:00  

为切实做好2016年姚家镇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5月21日上午9点在姚家镇计生办大礼堂召开了全镇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专题工作会议。全体领导班子,各行政村包村干部、村组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红坡副镇长宣读了《2016年姚家镇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管理办法》。吕红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村组干部、村民代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禁烧工作。利用条幅、广播、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大力宣传秸秆禁烧对大气污染的危害。

镇长郝宏斌同志对禁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签订目标责任书。镇政府将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作为年度目标考核及干部绩效工资考核的一项重要依据,将与行政村、农户签订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目标责任书。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每个村悬挂横幅10条,张贴小标语50条,刷写固定标语5条,每天利用广播不间断地宣传禁烧政策,每天值班干部、巡查队员必须佩戴“秸秆禁烧巡查员”袖标进行巡查值班。三要加大督查力度。镇农办、巡防队、督查办、各工作区、村值班人员组成联合督察组对全镇域进行全天候不间断巡查。


责任编辑:谢彦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