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水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6-05-23 00:00  

为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反腐防线,近日,中牟县水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中牟县水务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冉章献传达了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相关会议、文件的主要精神,并组织学习《关于转发市纪委<关于传达学习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关于七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典型问题的通报》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实处的通知>的通知》。

会议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突出亮点,全面开展。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从七起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努力营造浓厚廉政文化建设氛围。中牟县水务系统将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不移地全面从严治党,高效完成各项水利建设任务,努力打造“清风水利、阳光水利”。



责任编辑:朱亚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