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水务局“两学一做”活动掀起学习热潮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6-05-20 00:00  

近日,中牟县水务局以支部为单位相继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活动,进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系统掀起了学习热潮。

专题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党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局班子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学习讨论会,结合水务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心得,与大家一起展开大讨论,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的方式,让学习活动真正鲜活起来、生动起来,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感染力,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参与性,带头掀起学习讨论热潮。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讨论活动,更好地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为实现“兴水惠民”战略目标提供基础保障,为中牟率先实现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水务支撑。

责任编辑:朱亚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