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落实分级诊疗 方便群众就医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16-04-18 00:00  

4月6日至12日,中牟县第一期疼痛规范化培训班在中医院二楼会议室举办。首批来自全县基层的12名中医药人才参加培训。

中医院作为中牟县中医药技术培训中心,面向基层开展中医药技术培训,既是中医药特色优势的体现,又是广大基层群众所需。

在县卫计委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大半年的积极筹备,精心组织策划了疼痛规范化培训班。为确保培训质量,全年培训将分三期,实行小班化管理,中医院除免费培训 外,还为学员安排免费食宿。培训班制定了科学的课程计划,选派骨伤科主任李卫忠、针推科主任岳春学、主任医师丁喜瑞等具有多年临床工作经验,在专业领域内 有较高美誉度的专家,结合医院开展多年的小针刀、火龙灸、督灸、埋线、臭氧、等离子等特色诊疗技术,精心遴选颈腰椎病、关节炎、带状疱疹等22种常见病及 多发病的诊疗,制作授课课件,通过理论教学、现场演示及交流答疑相结合的形式,对参训学员进行培训。

在4月6日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上,中医院院长申俊岭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诚挚邀请大家对包括培训学习在内的中医院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县卫计委副主任张富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通过学习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切实发挥中医药简、便、验、廉、效的特色作用,为全县基层中医药建设和分级诊疗的落实作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