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水利续写24届 “红杯”辉煌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6-03-28 00:00  

多年来,中牟县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以改善民生水利为宗旨,不断加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中牟县2013-2014年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红旗渠精神杯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我县连续第24届夺得“红旗渠精神杯”农田水利先进县,也是全省唯一一个连续24届夺得“红旗渠精神杯”的先进县。

近年来,中牟县抢抓国家大力投资发展水利的良好机遇,在积极争取中央、省、市财政资金的同时,大胆创新,探索使用BT、PPP等投融资模式,有效破除了资金瓶颈,十二五期间共完成各项水利建设投资35.09亿元,先后建成了村村通自来水工程、鹭鸣湖生态水系、中小河流治理、危桥改造、水质净化设施升级改造、农村社区供水管网对接、农村饮水安全水质检测中心等一大批重点水利项目,推动了全县水利事业的健康发展,为中牟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提供了强有力的水务保障。

2016年,中牟县水务局将在措施上加大力度,在行动上狠抓落实,进一步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团结协作,狠抓落实,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