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中牟县推进创新创业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08 17:40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各有关单位、各市民: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创新创业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推动全社会研发投入提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优质企业主体加速入驻,创新创业氛围再次活跃,结合我县实情制定《中牟县推进创新创业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全社会征求意见,公示期自2023年6月8日起,至2023年6月16日结束。请各有关单位和广大市民认真研究,提出修改意见,于2023年6月16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县科技工信局。

邮    箱:zmxkjj@163.com

通讯地址:中牟县商都大道与清阳街交叉口文化活动中心4楼403室

网站征集:中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交流互动栏目

电    话:0371-62126236、62126832

《中牟县推进创新创业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政府的立法工作程序,中牟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于2023年6月8日至2023年6月16日对《中牟县推进创新创业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各相关局委、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县政府各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6月16日,未收到社会各界的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