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中牟县新型城镇化货币化安置工作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03 17:33 

为认真贯彻落实郑州市安置房建设三年攻坚行动要求,大力推进货币化安置,确保2024年群众回迁安置全部完成。中牟县城镇办牵头起草了《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中牟县新型城镇化货币化安置工作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10月3日至11月3日(县城镇办已征求过县直有关部门意见)。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电子邮箱:cgb60675@163.com

通讯地址:中牟县商都大道和清阳街交叉口房产大厦26楼

电话:0371-62160612

网站征集:中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交流互动栏目

关于《中牟县新型城镇化货币化安置工作指导意见》(征求意见)意见征集结果

按照法定程序,我县于2022年10月3日至11月3日对《中牟县新型城镇化货币化安置工作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各有关单位、乡镇、街道办等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11月4日,未收到社会各界的反馈意见。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