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组织收看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视频会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9-30 08:55  

9月28日下午,中牟县组织收看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视频会,中牟县领导丁文霞、魏玮、邢留印、耿志国、王海玲、赵启恒等在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郑州正处于抢抓机遇、拉高标杆、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要注重运用这次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能力作风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嵌入工作。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始终以政治能力提升引领各项能力作风提升。要深入抓好理论武装,始终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锻造能力作风的强大思想武器。要提升领导发展的能力,强化“三标”意识,始终将胜任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发展任务作为能力作风建设的立足点。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始终把统筹安全与发展的成效作为检验能力作风的试金石。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强烈的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常态长效、持续锻造过硬能力和作风,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十一”假期临近,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加强经济运行调度,不断巩固稳中向好、加速修复的良好态势,做到各项工作统筹兼顾、动态平衡、一体化推进。要严肃值班纪律,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过节平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