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9-27 08:47  

9月26日上午,中牟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视频会议。中牟县领导丁文霞、刘利、魏玮、邢留印、方本选、孙梅等在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积累的宝贵经验,着眼巩固拓展活动成果,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进行了系统部署,对抓好疫情防控、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能力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此次会议的召开不是终点,而是持续增强本领、提升能力、锤炼作风的新起点,要把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总结好、拓展好活动取得的成功经验,运用好、坚持好活动积累的宝贵经验,推动能力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大盘,坚决守住守牢安全稳定的红线、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频会后,县委书记丁文霞针对全县近期经济发展和群众热切关注的营商环境、产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