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3-09 00:00  

3月6日,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潘开名、李晓亮、孙梅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李晓亮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扎实有效的学习成果砥砺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委书记潘开名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发扬革命精神、保持“赶考”清醒;

二要聚焦工作要求,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的重要要求,切实增强学深悟透笃行的针对性、实效性;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重要要求,始终牢牢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落实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的重要要求,持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落实进一步深化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的重要要求,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进一步总结党的宝贵历史经验的重要要求,有效提升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落实进一步发扬党的伟大革命精神的重要要求,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以上率下;突出政治引领,树立正确党史观;联系工作实际,做到统筹结合;创新方式方法,防止照本宣科;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潘开名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砥砺拼搏精神,奋力开创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