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2022年中牟县金秋消费季盛大来袭
来源:中牟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9-27 14:58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促消费、稳增长、保就业,202291-1031日,中牟县开展百货、汽车、家电、旅游四大领域2022年金秋消费季活动。百货领域,杉杉奥特莱斯特推出中秋特惠、6周年店庆等亮点纷呈的促消费活动;923日,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打鱼晒网杉海音乐节将在杉杉奥特莱斯活力开启。世纪城时代购物广场、中牟大厦、天泽城等商贸企业也将同步开启形式各异、实惠多多的促消费活动。汽车领域,郑州市9月份汽车消费券即将派发,中牟的宝马、郑州日产、东风日产、长安、五菱、零跑等4S店均可参与享受,店内还有试驾、订车等多种好礼相送。家电领域,恒业家电、顺达家电等家电龙头企业推出教师节、国庆节等特惠活动。旅游方面,只有河南、电影小镇、方特旅游度假区等网红景点的特色演艺节目轮番上演,网上预订门票有优惠。

此次金秋消费季活动将通过政企联动、金秋钜惠,做到月月有活动、场场有优惠、店店有惊喜,进一步带动全民消费热潮,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购物体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