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万滩镇:助企办理用地手续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中牟县万滩镇    发布时间:2022-09-27 09:58  

乡村兴则国家兴,乡村振兴项目惠及民生福祉。最近万滩镇安庄村引进的“菜农通”项目牵动人心,此项目预计投资9800万元,占地面积6000余平方米,可以带动周边农民就业不低于1200人,预计投入运营1年后可实现年利润1.12亿元。其主要经营蔬菜分拣、北菜南运南果北转和预制菜加工等。面对此等惠村、惠民、惠企的项目,镇政府专门召开了项目实施碰头会。

会上,安庄村党支部书记表示,现阶段项目实施的关键点在于企业用地相关手续的办理。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所长刘国力所长立即给出回应,自然资源规划所派一名职员专门协助办理“菜农通”项目用地手续,帮助企业尽快完成土地手续的办理。为万滩镇镇的乡村振兴项目铺平道路,使其尽早惠及村民。

乡村振兴是十九大国家的战略部署,是保证广大农村人民群众实现脱贫致富的关键。作为这一重大战略的实施,下一步,万滩镇不断助力,为辖区农民的腰包能更快的“鼓起来”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