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三保三稳”筑牢 企业安全用电防线
来源: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6 10:57  

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组织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及技术人员前往中牟县文创园区和汽车产业园区开展企业用电大排查、大走访、大服务工作,以三保三稳为目标,筑牢企业安全用电防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通过面对面交流,工作人员详细掌握了客户用电质量、用电负荷、设备运行情况和服务需求,并对客户配电箱、用电设备、室内线路等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将隐患排查结果书面告知客户,提出解决及整改措施,指导帮助客户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为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近段天气温差较大,要加强对设备的动态巡视,实时监测定期检查,消除可防范的隐患,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工作人员对客户贴心叮嘱道。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宣讲企业安全用电知识,针对性指导各类客户安全用电,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真诚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