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网中牟县供电公司:主产融合忙秋检 团结协作保电网
来源: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6 10:56  

随着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刘申庄运维班值班人员在110千伏AIB2开关GIS间隔例行试验的工作票上履行完许可工作手续,标志着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打响了秋季检修的第一枪。

本次秋季例行修试,是在推动设备运检全业务核心班组建设过程中,首次开展主业和产业单位人员融合、设备共享、优势互补模式下的一次新尝试。工作现场前置15项管控措施布置到位,安全监督人员全程到岗,主产班组成员着装规范,仪器设备摆放有序,工作协作配合默契,按照一停多用,综合检修的原则,顺利打赢了秋检的第一仗。

下一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将全力推进设备运检全业务核心班组建设,严格落实核心业务自主实施要求,逐步推动技改大修自主实施,规范执行外包业务管控,优化完善人员激励机制,着重突出一线关心、关爱, 做实、做强、做优基层班组, 全面提升基层队伍获得感、 优越感、荣誉感,推动班组由作业执行单元价值创造单元转变,培养新时代生产技能人才队伍,为服务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