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对河南“菜篮子”供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可靠连续供应
来源: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3 10:55  

万邦农产品物流园开闭所局放检测完毕,设备运行正常!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携带超声波局放检测仪对河南菜篮子供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该园区供电安全可靠连续供应。

自战打响以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按照上级双报到的要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战疫情·保供电专项行动,通过党员干部职工划片、党员服务队、党员责任区等形式,逆行在抗疫保电一线。他们进医院、入社区、下企业、巡线路、除隐患、供服务,为重点保电用户提供坚强的光明后盾,为广大居民拉起一道防护网,让党旗飘扬在防疫保电各条战线。

您好,先生,请出示工作证明、24小时核酸结果、行程码,没有问题了您才可以出门。” “大爷,防疫期间出门购物只有1个小时,现在是疫情的关键时间,您一定要早点回来。这是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东风路街道办事处防疫检查点检查。疫情期间,队员们冲锋在前,主动报名参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志愿者,深入社区、乡镇,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及疫情排查,协助做好社区人员登记,提醒广大市民尽量减少外出,出门戴好口罩,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与基层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筑起疫情防控的基层防线。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场上,公司共产党员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着万家灯火。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