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多举措提升营商环境
来源: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1 10:54  

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到电影小镇景区进行走访,对企业的运营情况、用电成本、能效管理等现状进行了交流,同时检查了企业设备运行情况,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加强了供用电双方的联系,得到的企业的认可和肯定。

为进一步做好营商环境全面服务工作,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要求,强化大数据、信息化等技术运用,紧紧围绕获得电力核心要素,合力打造环节更少、时间更短、成本更低、服务更优、供电更可靠的一流电力营商环境,推进各项便民举措落地实施。一是服务升级,用电更省钱。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三零”“三省服务,推进延伸投资政企共担政策实施,截止20226月,共完成6户政府投资接网工程项目,20户供电公司投资接网工程项目,预计为客户节省150.8万元,减轻企业负担;二是数字赋能,用电更便捷。与河南政务服务网、郑好办等政务平台互联互通,深化政企协同办电信息共享平台建设,提供刷脸办”“一证办服务,极大减少客户申请资料数量,实现客户无感办电;三是科学管理,供电更可靠。对线路设备进行科学管理,全面开展重复停电对用户平均停电时间影响的研究工作,加强保护跳闸统计分析管理,从源头解决问题。在近日省发改委发布河南省2021年度营商环境评价结果,中牟县获得电力指标得分94.13分,较上年提升6.13,斩获六县公司首位佳绩。

下一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将高站位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实践,以全国最优电力营商环境为目标,助力获得电力指标再提升,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