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拉网式”排查 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助力景区“双节”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来源: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0 10:48  

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中牟县文创园区,对该园区各大型旅游景点用电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旅游旺季的供电安全。

近年来,随着方特旅游度假区、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只有河南・戏剧幻城等一批重大文化产业项目落地中牟县文创园区,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每当节假日的到来,尤其是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各大型景区及用户安全用电工作尤为重要。为此,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结合供电实际情况和季节特点,及早对接园区各大型景区,及时协助用户处理相关电力缺陷,力争为广大游客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旅游环境。

据悉,自8月下旬开始,该公司组织辖区供电所深入景区,协助景区工作人员对景区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查和隐患整改,组织运维人员对景区主供线路进行红外测温巡视,保障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对景区的临时电源进行检查、规范管理,严禁私拉乱接,对旅游景点各饭店、度假村的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全力消除安全用电隐患。

真的特别感谢你们供电公司的师傅们,你们提前对我们的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为我们双节期间迎接游客提供的坚强的电力保障。方特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连连感谢。

截至目前,该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共走访园区各景点3家,消除园区内相关输配电设施隐患2处,为园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可靠用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