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中牟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中牟县2022年第九批衔接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9-16 09:37  

黄店镇、姚家镇人民政府:

你镇上报的2022年第九批衔接资金项目实施方案已收悉,经审核,并报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镇2022年第九批衔接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确定的投资计划,经财政局评审中心评审后。第九批衔接资金项目共需投资 898.5万元,其中:县级资金898.5万元。

二、2022年衔接资金项目结余资金,由县级统一安排使用集中用于雨露计划、基础设施、2021年质保金等项目支出。

三、根据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2022年衔接资金项目经县级行业部门评审论证后,乡(镇)作为业主单位要高度重视,具体负责项目建设、项目质量、效益发挥等工作。

四、有关乡镇在接到项目批复后,要统筹做好项目建设工作,抓紧完成项目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好项目清障,政府采购招标,合同签订等工作。同时要抓紧时间组织施工,抓好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的检查督导,高质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五、要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设计进行实施,不得擅自调整、变更建设地点、规模、标准和建设内容,确因乡村大规划建设和满足群众意愿需调整的,按照有关规定,履行报批手续,否则不得验收拨付资金。

六、要按照项目批复的建设内容使用资金,不得挪做他用、贪污截留、挥霍浪费等,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七、要及时做好项目建设相关资料(招标手续、施工合同、照片等)的收集和归档,同时做好项目建设工程的公示公告工作,项目建设完毕后要及时设立固定性公告公示牌。

附件:中牟县2022年第九批衔接资金项目汇总表        

                             2022年9月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