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牟印象 景区景点 正文
只有河南·戏剧幻城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9-14 18:23  

“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是建业集团联袂王潮歌导演共同为河南量身打造的一部以“戏剧”为主题的文化作品。项目总占地面积622亩,是河南省的A类重点项目工程。幻城拥有21个剧场,700分钟不重复的演出时长,近千名演员,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演出时长最长的戏剧聚落群。也是王潮歌“印象”“又见”系列之后的升级力作。“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历时四年之久建造,依托于黄河文明和中原文化,用戏剧、建筑语言为载体,讲述关于“土地、粮食、传承”的故事。“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是国内第一次将高雅、严肃的戏剧艺术形式作为“被消费主体”,是一部文化旅游“目的地作品”。它具有超前的、引领式的艺术价值和社会价值。2022年10月,只有河南·戏剧幻城被评为国家级4A景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