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牟印象 景区景点 正文
郑州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9-14 18:20  

杉杉奥特莱斯地处郑开大道与雁鸣大道(S223省道)交叉口,紧邻郑开大道“黄金通道”,以众多国际品牌、交通便捷、家庭式全客层、户外开放式花园型的奥特莱斯为主要特色,成为河南乃至中西部地区奥特莱斯的代名词。广场有超过3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2000余免费停车位、免费班车、行李寄存、会员包装服务、婴儿车/轮椅租借、母婴室……刷新购物体验,满足全家出游购物的全部需求。

 项目占地211亩,总投资15亿元,是中原地区首家集购物、休闲、文化、餐饮于一体的全新奥特莱斯综合体,是河南首家纯正奥特莱斯。自2016开业以来,销售额稳居全国奥莱20亿军团,是继郑州大卫城、正弘城,排名第三的商业综合体。

相对于传统的零售商业,郑州杉杉奥特莱斯为消费者释放了更多的消费空间和吸引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超预期的商品、价格、服务与体验。刚刚结束的郑州杉杉奥特莱斯开门红累计销售同比增长30%,客流增长65%。

2024年一季度郑州杉杉奥特莱斯客流业绩双增长,业绩较同期增长10%,位列河南零售市场第二,一季度日均客流达3万人次,客流较同期增长25%。郑州杉杉奥特莱斯获得2023-2024年度中国奥莱指数20强。

杉杉奥特莱斯 - 内容图.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