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牟印象 景区景点 正文
郑州・中国绿化博览园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9-14 18:20  

郑州・中国绿化博览园是第二届中国绿化博览会的主会场,总面积196公顷,展园99个,荟萃了国内外近百个不同地域的精品园林景观,集生态环保、自然科普、休闲娱乐于一体,是现代都市快节奏人群休闲度假、四季养生的最佳去处。绿博园于2010年9月26日开园,2012年底成功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绿博园植被资源丰富,拥有各种植物1000余种,拥有各类珍稀植物63.6万株。其中,国家一级保护植物红豆杉等5种国家二级保护植物杜仲等13种;三级保护植物3种。不仅环境优美、景色宜人,活动也丰富多彩。每年都会举办中原大庙会中原灯会、百合花展、春季花节、绿博之夜、宿根花卉展、中秋文化节、蝴蝶兰展等各类活动,弘扬了中国传统的民俗文化,丰富了广大游客的精神文化生活,实现了民俗与文化、生态与文化的完美结合。

开园以来,绿博园累计接待游客1200万人次,年均接待游客110万人次。

绿博园 - 内容图.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