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黄店镇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 满载收获乐享秋实
来源:中牟县黄店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2-09-26 15:49  

金秋从瓜果飘香里款款走来,拥抱着希望,承载着丰收。9月24日,中牟县黄店镇党委政府在西谢村举办“满载收获 乐享秋实”—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主题活动,并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推介沙地蜜薯特色农产品。

致敬耕耘,礼赞收获。此项活动旨在推进共建共享乡村文化阵地,打造助力乡村发展的特色产品和精品亮点。当天,还有不少市民走进田间地头,感受乡村田园之美,体验亲手挖掘红薯、感受农耕的辛苦与乐趣,这成为了空港小镇、田园黄店的一道独特风景线。

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黄店镇依托资源优势精准发力,着重发展培育“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推动强村富民项目,打造一批党建引领助力乡村发展的特色产品和精品亮点,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黄店镇党委书记张胜勇表示,黄店镇将继续坚持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着力把党的组织优势和政治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的行动优势,持续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实现农业稳产增量、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