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大孟街道办举办“祝福祖国·喜迎国庆”文艺演出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9-26 09:06  

金秋十月好心境、举国欢腾迎国庆。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共庆祖国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4日下午,中牟县大孟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祝福祖国·喜迎国庆”文艺演出。

一开场,花红柳绿,彩扇纷飞,伴着震天响的锣鼓声,欢快的秧歌舞,让整个现场热闹非凡。本次活动分为民俗表演和文艺表演,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充分彰显红色文化与民俗文化交融的独特魅力。《我爱你祖国》红色经典诵读、《让神州大地国泰民安》戏曲独唱、《乡镇一片新气象》笛子独奏、《祖国,你好》舞蹈等节目依次上演,热情讴歌祖国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尽显群众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礼。欢快有趣的《赶毛驴》民间舞蹈表演、诙谐幽默的《猪八戒背媳妇》表演,赢得了现场居民的阵阵掌声,纷纷用手机将有趣的时刻永远定格。演出结束后,现场的许多居民们仍意犹未尽,开心地说道:“今天的节目接地气,内容丰富,希望以后还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演出,让我们身边有才艺的居民都有机会登台表演。”

下一步,大孟镇街道将进一步以党建引领为指导,继续把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广大居民身边,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