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水利局召开下半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中牟县水利局  时间:2022-09-23 16:19  

9月21日,中牟县水利局召开下半年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水利局党组副书记杜西山主持,水利局党组成员郭宏伟、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前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荣获我县第一批党建示范点荣誉称号的水利施工总队党支部提出了表扬,对下半年党建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组副书记杜西山对水利系统党建工作做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站位。党支部书记要把支部党建工作放到更加突出位置,列出每月工作计划表,压茬推进党建工作,切实履行抓支部党建第一人责任职责。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各支部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本支部党员经常性地开展学习,不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三是激发党建活力。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这一载体,各支部开展经常性的党内活动,不断帮助支部党员增强自身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四是提升工作水平。要以党建“项目化”为抓手,对标示范点水利施工总队党支部,着力提升各支部的组织力,带动党建工作全面规范、全面过硬。五是党建业务融合。持续推进双报到、共驻共建、结对共建工作并将其常态化、制度化,与主题党日、支部党员大会、党员志愿服务深度融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