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6 17:33 

为更好地支持居民合理住房需求,进一步保障民生福祉,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县住房保障中心联合财政部门,结合我县实际,起草了《关于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让群众尽快享受政策红利,公示征集意见时间为2024年3月26日至2024年4月3日。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电子邮件:zm62181726@163.com

邮寄地址:中牟县房产大厦1222房间

政府网站:中牟县政府门户网站互动交流栏目

联系人:刘亚敏,联系电话:0371-62181726


《关于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政府发文程序,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于2024年3月26日至2024年4月3日对《关于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财政局等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4年4月3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建议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