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对《中牟县残疾人特殊生活补贴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06 09:26 

为进一步做好为全县重度残疾人和精神、智力三级残疾人及脱贫人口、农村易返贫致贫人口残疾人发放特殊生活补贴工作,根据《郑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郑州市财政局 郑州市乡村振兴局关于调整郑州市残疾人特殊生活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郑残联〔2024〕3号)和《郑州市民政局 郑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等15部门关于转发<河南省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认定办法>的通知》(郑民文〔2021〕105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现就《中牟县残疾人特殊生活补贴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全文公示,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中牟县残疾人特殊生活补贴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公示期自2024年3月6日起,至2024年4月4日结束。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4年4月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县残联:

联系电话:0371-62180519

通讯地址:中牟县拥军路东侧中牟县残疾人联合会

电子邮箱:zmcljjb@163.com

政府网站:中牟县政府门户网站互动交流栏目


附件:《中牟县残疾人特殊生活补贴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

          《中牟县残疾人特殊生活补贴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中牟县残疾人特殊生活补贴实施细则 (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法定程序,我县于2024年3月6日至4月4日对《中牟县残疾人特殊生活补贴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县民政局、财政局、农委,各乡镇(街道、中心)等有关部门书面征求意见和建议;

3、通过走访入户,向部分残疾人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4月8日,未收到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