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2024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告》向社会公开征求 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10 10:33 

为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管理工作,减少大气环境污染,保障公共安全和居民人身、财产安全,确保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安全形势平稳,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群众意愿,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2024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告》(郑政通〔2024〕1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现面向公众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4年1月10日至2024年1月18日((因春节临近,时间紧迫,事项紧急,现将征集时间从30天缩短为9天)。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网站:中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互动交流栏目

联系人:赵琼(危险化学品管理科科长)

联系电话:0371-62126662

邮箱:zmyjwhk@126.com

地址:中牟县万胜路369号

《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2024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反馈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根据有关程序,中牟县应急管理局于2024年1月10日至2024年1月18日将《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2024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告》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在中牟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

(二)向县直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3年1月19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建议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