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中牟县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7 17:16 

为进一步深化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改革,充分利用社会专业力量参与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提高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水平和投资效益,规范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实施,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规定,结合中牟县实际,中牟县财政局组织起草了《中牟县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3年11月27日至12月26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政府网站:中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意见征集栏目

2.电子邮箱:mcjjk539@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关于中牟县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管理办法”

3.通讯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商都大道399号中牟县财政局经济建设科513房间,邮编451450

4.电话:0371-62160539,联系人:高洋

附件:1.《中牟县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关于《中牟县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2023年11月27日

关于《中牟县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情况


按照政府的立法工作程序,2023年11月27日至2023年12月26日中牟县财政局对《中牟县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相关局委及公司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1、截至12月26日,未收到社会公众的意见反馈。

2、通过前期征集意见和召开专题论证会,共收到县发改委、县司法局两个单位的3条意见,意见主要集中在对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工作的管理机构进行调整、强化对代建单位的监管约束、积极征求社会群众和企业意见等情况,经研究,已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