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中牟县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3年修订)(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14 16:53 

为了切实有效地防范和应对空气重度污染事件的发生,最大限度地减轻因空气重度污染造成的损失,完善我县环境应急机制,我单位起草了《中牟县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3年修订)(征求意见稿)》,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行政规范性文件的管理要求,公示期11月14日—12月14日。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3年12月1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中牟县环境攻坚办:

联系电话:62126918

地   址:中牟县房产大厦2222房间

联系人:马添添

电子邮箱:zmxgjb@163.com

政府网站:中牟县政府门户网站互动交流栏目



中牟县环境攻坚办         

2023年11月14日         

关于《中牟县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3年修订)(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情况


按照政府的立法工作程序,中牟县环境攻坚办于2023年11月14日至2023年12月14日对《中牟县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3年修订)(征求意见稿)》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各相关局委、县政府各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1、截至12月14日,未收到社会公众的意见反馈。

2、征求意见过程中,通过协调会的方式征求全县各单位的意见,均表示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