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加强全县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17 15:43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各有关单位、各市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意见》(郑政文〔2022〕3号)等法律法规及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全县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并报县委县政府审查。

鉴于职业病防治工作事关劳动者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家庭幸福,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大局。现将《意见》全文公示,面向全社会征求意见,公示期自2022年6月17日起,至2022年7月17日结束。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7月17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县卫健委。

电子邮箱:zmzyjk@163.com

通讯地址:中牟县商都大道与听篌街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卫生健康委410室

邮编:451450

网站征集:中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交流互动栏目

附件1:中牟县关于加强全县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附件2:关于征求《加强全县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2022年6月17日

关于《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全县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

按照法定程序,我县于2022年6月17日至2022年7月18日对《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全县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各局委、乡镇、办事处等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7月18日,未收到社会各界的意见反馈。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