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公布清理规范县政府部门各类证明清单的通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01 15:47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各有关单位、各市民:

根据《郑州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证明事项清理工作的通知》(郑法政办〔2021〕19号),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我局研究起草了《关于公布清理规范县政府部门各类证明清单的通知》。为尽快落实方案工作,现需将《关于公布清理规范县政府部门各类证明清单的通知》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公示期自2022年6月1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结束。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电子邮件:zmxzfjd@163.com,标题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邮寄地址:中牟县司法局103办公室,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政府网站:中牟县政府门户网站互动交流栏目

联系人:刘国亮,联系电话:0371-60868866

《关于公布清理规范县政府部门各类证明清单的通知》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法定程序,我县于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对《关于公布清理规范县政府部门各类证明清单的通知》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一)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各局委、乡镇、街道办等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6月30日,未收到社会各界的意见反馈。

中牟县司法局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