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推进中牟县城区停车管理“序化”工作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1 15:12 
根据《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郑州市停车管理“序化”工作总体方案的通知)》(郑办〔2021〕11号)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我局研究起草了《推进中牟县城区停车管理“序化”工作总体方案》。目前我县未下发正式文,相关工作无法及时有序开展,为尽快落实方案工作,现需将《推进中牟县城区停车管理“序化”工作总体方案》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进行7个工作日公示,起止时间为2022年5月11日至2022年5月19日。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电子邮件:zmxtgzx@163.com,标题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邮寄地址:中牟县青年路中段,城市管理局203办公室,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政府网站:中牟县政府门户网站互动交流栏目
联系人:毛恩涛,联系电话:0371-62195080

附件:1.《推进中牟县城区停车管理“序化”工作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

          2.  关于《推进中牟县城区停车管理“序化”工作总体方案》起草说明

                                                                                                                                                                                                                                2022年5月10日

关于《推进中牟县城区停车管理“序化”工作总体方案》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法定程序,我县于2022年5月11日至2022年5月19日对《推进中牟县城区停车管理“序化”工作总体方案》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各局委、乡镇、办事处等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5月20日,未收到意见和建议。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

2022年5月20日